Sunday, November 23, 2008

写给一群血气方刚的少年人的一封信

给一群血气方刚的少年人,

第一天在营会遇见你们,很庆幸不是带领你们的小组。

在游戏中领受你们的脾气,固执与自我
在主讲时领受你们对讲演的不尊敬和不认真
在LIMBO ROCK时领受你们的野蛮与好胜心

在我确定放弃的时候,看到了你们

在游戏中对组员的细心照顾,你们不再对他们呼呼呵呵
在歌唱被你们的热情和尖叫感染了,你们顿时变得可爱
在破茧表演时,看到你们把自己的故事呈现出来,有流氓,有离婚夫妻,有流氓导师,有李小龙,真的是太搞笑,笑到哭。
在小组分享时才发现你们每一个都在为自己打仗,在挣扎,在期待破茧的那一天

我被你们的故事感动了

我开始期待你们出头的那一天

我开始相信你们是型与行

我开始等待你们创造历史

用圣经的话 与你们共勉之

-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

-我的弟兄们,你们遭遇各种试练的时候,都要看为喜乐;因为知道你们的信心经过考验,就产生忍耐。但忍耐要坚持到底,使你们可以完全,毫无缺乏。

-弟兄们,我不起为自己已经得着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记背后,努力面前,向着目标协力追求。。。

我期待破茧的你们,我期待你们在自己岗位出头的那一天。。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成长就是一个奇迹。加油

boyboy said...

很感动。。。哈哈。。
我会尽我所能破茧的。。。
哈哈哈...有你在破茧应该很顺利。。。
哈哈哈...
谢谢你...^^''

王子与公主咖啡屋 said...

哈哈。boy boy 我也期待那一天,破茧过程虽然很辛苦不过他让你更坚强,飞得更高,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