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一個营会学会了很多的不因该

一个营会。5 个导师。10 位义工。55个营友。

在这个营会学习了很多的不应该


不应该太高估自己的办事能力,很多时候,很多的事都需要互补

不应该太任性,不能就是不能,要接受状况

不应该把事情都留到最后才来做,一切都太迟了

不应该以为家里有两老是理所当然的,很多人得不到亲情

不应该把老师在学校给你的信任毁了,很多人得不到肯定

不应该把自己的青春放在朋友的手上,可能会被他人毁了


谢谢义工默默地为luzhou付出, 谢谢你们的脑,你们的体力,你们的一切。

谢谢Luzhou同工的信任与包含,我也在这营会找到了我的定位。我行与我不行的,找回我对年轻人的负担与热诚。

3 comments:

boyboy said...

可是在你身上我们也学会乐很多因该。。。

Sl3epYbOnG said...

阿辉gor,也谢谢你愿意给时间绿洲。
我想我们的上帝很特别,
他给绿洲很多爱绿洲和爱少年人的青年人。

有你的脑
+
有他们的体力
+
有大家的信任
+
有大家的配合
=
成功改变少年人生命的营会。

我想上帝允许我们在每一次的营会里遇见不同的少年人,学习不同的功课。所以你要加油!绿洲还需要你的帮忙,少年人也需要你的帮忙。加油吧!

房纪业 said...

i miss liao ler...
so wanted to go help for the camp!!!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