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感恩
因为神常常都让我在适当的时候休息
让我再次重新出发

这次和绿洲的辅导大师
去了沙巴一趟
无论在思维
在情绪
在体力
在辅导方针方面
都满载而归(肚子也不例外)

很期待看到绿洲的成长
也很期待看到更多的人去爱这个绿洲

以下是我在沙巴吃喝玩乐的记载

Day 1: Burger King (雪筠老师的最爱)


Day 2: Sutera Harbour (补给干妈的生日茶点)。。。超美的酒店



Day 3: White Water Rafting





Korean BBQ Dinner...

2 comments:

xIaÕ^Ĥüī said...

原来,我大哥变得那么帅是有原应的。去了一趟KK果然不一样!!!

Unknown said...

yup!这次的行程真的是我人生许多的第一次哦!感觉真得很好!谢谢你!原来事奉的路上,找到能同心同行,同乐同颠的人是这么棒的事。感谢神!因为有神,所以有你有我有绿洲。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