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很想念。。阿嘛

昨晚睡不着觉。。

突然想起阿嘛。。

小时

阿嘛是我的银行,
教我算钱,常常给我零钱,叫我去买糖果吃。

阿嘛是我的医生,
阿嘛讲头痛就喝7UP加盐,超有效。

阿嘛是我的避难所,
每当爸妈要骂我的时候,就躲去阿嘛的背后,没有人敢动我。

长大后

阿嘛叫我好好读书,
讲我大学毕业时会来我的毕业典礼,
不过阿嘛病了,
在我大学的最后一年,阿嘛离开了,
记得那天接到电话的时候,心情糟透了。
哭着去学校,
还记得是雨天,朋友的毕业典礼,怎样笑都笑不起来。

阿嘛。。我要告诉你
我已毕业了

谢谢你的唠叨,谢谢你的照顾,谢谢你无私的爱。

我很想念你。。。。。

外面的雨还是一直的下,想念的心让我睡不着

5 comments:

Ah Weiix said...

sad~

||αн yuиɢ || said...

dun sadd ^^ cheerr upp =)

王子与公主咖啡屋 said...

thanks guys. i m okay. hope that you are all keeping well. Everyone have to move on. 一起加油吧!

Sl3epYbOnG said...

wao~~~~
原来我认识的阿辉哥哥
也有这么感性的一面。
原来天下一样的不只是妈妈。
原来天下的“阿嘛”都是一样的。

||αн yuиɢ || said...

swt ? 感性?? wad m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