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很不错的一首歌

几年前,当我带美中迎新周的时候唱的。。。很多美好的回忆。。

http://seach.haoting.com/user/search2.asp?stype=Music&keyword=%BA%A3%C0%AB%CC%EC%BF%D5

click on 周华健


曲名:海阔天空
唱 曲:周华健词:詹德茂编曲:洪敬尧
专辑:风雨无阻
编制:苍雨

我是不停止的风
追逐灿烂的晴空
从来不曾有过改变
从不曾厌倦

我有不服输的梦
追逐灿烂的时空
世界纵然不断改变
我不曾疲倦

啊...啊...
海阔正天空
啊...啊...
所有的路都不孤独
梦隋我飞舞
让太阳跃升起来
它与我同在
为生命喝采

让海洋澎湃起来
它与我同在
为梦想开怀

啊...啊...
我不怕阻碍
我知道我做得到
为自己骄傲

我要让风扬起来
我要梦飞起来
我和我的勇气赛跑
从不怕失败

3 comments:

boyboy said...

是几十年前!!!hahaha...

王子与公主咖啡屋 said...

你也会有那么的一天。。。
至少我happy过也被感动过。。哈哈哈哈

I am Andrea said...

i remember those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