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生意人。。。

今天跟大生意人,荣幸吃午餐。他开始问我今年的生意计划。还说我不是一个生意人,只可以给钱叫人家做事 (一针见血)。炸到!他何尝不是和我一样。喜欢他的坦率。毕竟不是每个人可以开门见山的交谈。

我挑战他在新的一年,更有爱心,更懂得爱人。他也间接的挑战我在生意上寻求突破,更积极。

2009 好像是一个很重要的关卡:
生意可不可以顺利起步?
属灵生活是否能更上一层楼?
单靠一股热诚的辅导工作能维持多久?

不过我喜欢这样没有安全感的生活。这样我才能体会神在当中的带领。好吧。。今年就豁出去吧!

冷冷的年,不过满心充满热诚。。。。。。

年轻人,你们有你们的战要打,我也该开战了。。。愿所有在打战的人,拚下去吧!过一个没有遗憾2009。

ps:谢谢lily的correction....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针见雪 - 见 snow?
没用安全感 - useless安全感?

Sl3epYbOnG said...

阿辉gor,加油吧,
说真的,
今年要努力应战的人还真的很多。
大家都要加油哦!!

“SU SU”泰国话是加油的意思哦!!
所以大家一起“SU SU ”

Rachfaith said...

Hello!你應該不認識我,因為我不認識你哈!
我從Marlene的網站連過來的...

看到你的一句話: 不过我喜欢这样没有安全感的生活。这样我才能体会神在当中的带领.我很amen這句也體驗只要在神國里的人都會是在theme park里享受刺激危險的遊戲,但是卻又能保證所有的結果都會是"有驚無險"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