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很疯狂的一个星期

店终于都开了

有一个朋友告诉我
他很惊讶
惊讶看到我抹地
惊讶看到我洗碗
惊讶看到我清理

我自己也很惊讶

惊讶看到那么都学生来捧场
惊讶看到和我很好的学生要来扎场
惊讶看到有学生来问我可以不可以辅导
惊讶遇到学生和我谈绿洲
惊讶看到原来那么多人逃课
惊讶原来我那么爱和年轻人相处

为了这个梦。

我可以洗碗
我可以扫地
我可以到垃圾桶
我可以忍受和两个母老虎工作
哈哈哈哈哈

很忙不过享受在其中

3 comments:

Marlene Lo said...

梦想是要付出代价的
恭喜梦想成真

||αн yuиɢ || said...

wao long time no come ur blog kpkp niaw ! haha !! gratx for it !! =]

BlueBerry~ said...

Keep up the work dude. I can tell it will prosper soon. Gambateh. The annoying guy in Perth is rooting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