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我的F4




绿洲营会时
注意到几个杰出的少年
各有所长
所以我召集他们在一起
挑战他们要在今年有一番作为
喜欢他们的单纯
喜欢他们的认真

我叫他们F4+1 (F5)

希望他们能抽离不良的团体生活
更亲近简单快乐的少年生活

当中特别喜欢叫东升的学生
看他很冲的
还叫他的队名
东升再起
怎么叫人不担心
在游戏的时候
从头赢到尾
不知道他的人
可能还以为他会是老大接班人

可是真的大跌眼镜
他可是读好班的学生
还因为有一次
他胃疼
我约了f3去他家探访
看到他桌上有教会的音乐谱
随口问他会弹吉他吗
他马上拿起他的吉他哼哼两句
(不是很好,不过超认真)
还在其他同年又不是基督徒的朋友前表演
真是太棒了

当其他同学还在谈帮派的故事
他在精力的要把功课弄好
愿神看到他的认真
继续引领他
保守他

这一群将是我会努力照顾的一群
老套一点
即使是要进到老虎的嘴巴把他们救出来
我都愿意....

神啊.求你保守!


p.s. ah yan我没有忘记你.你要继续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