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创造历史的营会-爱。零距离夏日青年营

配合教会的联合,
青年团决定来一个夏日青年营
我真的享受在其中
很久没有那种一起来就听到海浪的生活
很久没有不用穿鞋走来走去的生活
很久没有一起来就可以和年轻人祷告的生活
很久很久没有在听分享的时候会感动掉泪
(哭是因为看到神奇妙恩典)
很久没有笑到滚在沙上
(boy boy 和 Ryan 的演技)

这个营会让我看到

看到团契的重要
看到关怀的价值
看到团结的力量
看到复兴的前奏
看到神的恩典

我只能说....
大家要准备好...
复兴将要到来..

(复兴不是人名, 万一你不知道, 复兴是神给团契的一个使命,一个祝福)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谢谢你辉gor..我可以在camp里面成长,谢谢你们让我找回我的信心,谢谢..

Marlene Lo said...

谢谢你解释复兴,不然我以为是哪家孩子 :) Hee Hee! JK
A great camp tho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