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谈得与失

今天做了什么呢?

11pm-Ah Hui来我家找我,一起去河婆吃早餐
1130pm-去找负责jazz festival的公司收钱,要我们给discount, 问那个老老板娘为什么,给她气死。说没什么理由,就是要扣。我们不同意。在里面跟她谈差不多半个小时,最后要还的时候,支票开错日期(应该是故意的)然后又发现给的不是总数。。。。。zzzzzz。。。叫我们明天再回去 (再收不到要荣幸出马了哈哈哈哈哈)
1200noon-去店屋喷完剩下的墙壁。。。满漂亮的。。。
1pm-去绿洲。。。还是很气那个老老板娘不给钱
2Pm-去载各为美女(curtin和ah cat)去TM Streamyx听他们的产品介绍,所以可以用他们来做promoter
4pm-载各为美女去emart吃rojak.然后载她们回家
6pm-载阿hui放学,谈了生意。。。一点疆不过还好啦。。。。
7pm-去KRP打排球。。。不错。。因为里面我最厉害。。。哈哈
9pm-配少爷吃饭。。。又大炮
10pm-去soho找生日伟庆祝 (给我淋冰水,try 了很久才弄到他,很辛苦一下咯)happy bday leh
12midnite-收到学生的SOS.飙去senardin.载他去海边听他诉苦。足足一个小时。给sand fly咬到。。。给我骂。然后他想通了。两点半才回到家。。。。

他发短训给我

Tq 4 ur advise n opinion my buddy. i get the benefit from it just now. Tq

简短不过我又被感动到。。。。因为讲的不是白费

今天也很开心。因为我的两个排球爱将 (我俩个最先接触的少年)和生意人(少年camp很我谈的来的少年)将要和我一起去Sibuti
很期望这次的营会,应该是他们第一次参加基督团体吧(很可惜augustine不来)
希望让他们看到我们的生活见证

好累,不过值得....

好有意义的一天.....

3 comments:

Marlene Lo said...

And 4am blogging! 你也太厉害了吧!每一个小时fully utilized!

||αн yuиɢ || said...

lolx ! swt ?!! pro ahhui gor ! lolx !! hmm !! enjoy ur camp tis time =) !

a said...

'11pm-Ah Hui来我家找我,一起去河婆吃早餐'... I thought you ARE AH 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