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很忙很忙的一个星期

忙到不像样
为什么会将忙
早上到下午都要上课
回家吃个饭又要开会
每一天都是酱
还是一面咳嗽一面喷鼻涕那种

多两天就是jazz festival了
又要作布置。。。
很期待,不过又病又忙

再加上
很需要用脑的寻宝游戏
只能选择放弃
真得不够时间了

主啊
我求你带领
求你开路。。。。
我很无助。我需要休息

下星期应该还好(不过又收到电话说要去民都鲁做布置)

3 comments:

xIaÕ^Ĥüī said...

亲爱的主耶稣,您是万王之王,宇宙万物都是您所造,您用您的宝血洗净我们的罪,您为了我们的罪被钉死在十字架上,您是我们所敬佩的主。主,我在这里想为我的大哥来祷告。主,请你赐给我大哥健康的身体,用您的仙丹驱赶他身上的病魔,好让他有足够的精神和体力做他要做的是,还有赐给他有数不尽的点子在他仅将开张的店的装修,寻宝游戏等等,好让他所做的和得到的来荣耀您主的名,谢谢主您聆听我的祷告,是奉靠我主耶稣的基督圣名所祈求,大家一起说“阿门!!!”

Marlene Lo said...

Amen :)
Get well soon, brother.

Yiing2 said...

Take care!
Mei wen ti la, ni hui hen kuai hao qi lai de.

Hai nien qing, cheng nien qing nu li zhuo ba!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