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朋友


form5 bday相片
鼓励我读书的朋友-凌惠(我后面白衣)&燕芳(青衣)
写信给我的-姬美(白衣后面),lehoon(tomboy-我旁边)和美玥
和我一样taste的朋友-kui sze and ming ik
讲废话的朋友-全部


朋友真的那么重要吗?

无可否认没有朋友的日子真的很难过
不过活了那么久
也见识了很多不同的朋友
才发现你给谁你的友情很重要

以前我的心是抛出去的
每一个人我都用心去做朋友
即call即到
无形中朋友就多了
有的很用心的回应我的友情
有的践踏
有的不知道要做什么

去了外国发现我真的有几个好朋友
每两三个星期都给我写信
甚至亲手做信封
友情真可贵

不过这些友情来的不易
也给好朋友伤害过
所以学会了很小心的‘给’友情
有心的去交往认识
然后才决定是否适合做好朋友
学会不是每个人都要成为好朋友
也学会了好好的保护友情

发现现在的少年
也不会珍惜朋友
可能朋友来得容易
friendster 可以有千多朋友
msn 可以有百多个朋友
DIGI 也已有TOP10朋友
不过朋友
我问你
在夜深人静的时候
你是否还是感到寂寞
在彷徨无助的时候
谁会留在你的身旁

耶稣的爱填满了我寂寞的心灵
我不再感到无助
不再只靠友情来过活
年轻人
不要只活在friendster.msn.mobile phone.facebook里
看看左,看看右
可能你的知心朋友就在附近

(我好像发现了我的好朋友时写的)

2 comments:

Lee Chin said...

http://missytlc.blogspot.com/2009/05/blog-post.html
快看,当年我们作的‘好’事!

呵呵

SkyfaNgz said...

what tom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