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很有感动的一首歌

【願你國度降臨】
詩集:有情天詩集 03 - 你愛永不變,35



選擇你的道路,雖然辛苦,
因為人的心時常反反覆覆,
但是我心裡卻永遠相信,
你是我主,你會為我開道路,
我不要再為自己而活,
只要單單來敬拜你,
我不要再為自己的生活而忙碌,
我只願看見你國度降臨。

事奉你的道路,雖有艱難,
因為人的心時常反反復複,
但是我心裡卻永遠相信,
你是我主,你會為我開道路,
我不要再為自己而活,
只要單單來敬拜你,
我不要再為自己的生活而忙碌,
我只願看見你國度降臨。

1 comment:

Marlene Lo said...

This lyric reminded me of...
1. FOCUS - in serving Him
2. PRIORITY - seeking His kingdom
3. DIRECTION - His Will and plan
4. SUBMISSION - He is in control of everything
5. EXCELLENT JOB - you are a great servant of Go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