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昨天应该是不够睡,
做了一些傻傻的事+一些蛮感性的事

某某少年和我要我最喜欢的music.
想来想去,不知道哪些是我真正喜欢的音乐.
数个星期后,才发现很适合送他hillsong的音乐
喜欢是因为那音乐感染,感动了我
喜欢是那些音乐充满对神的赞美

告诉了那少年,这是我最后的'撒种'工作.
以后,就看他自己的造化.
cd上写着,
决定把这个改变我生命的CD送给你,
希望他也一样能感动你

傻事2:
为了答谢那些和我分享爸爸的故事的人
我把我的BLOG印了出来
然后送去他们的家
真得谢谢他们的故事
给了我勇气和爸爸交谈....

真的是生命影响生命....

3 comments:

Shu Wong said...

Good encouragement! Keep it Up!

Macchiato Gurl said...

我觉得一点也不傻啊... ^^

Marlene Lo said...

傻瓜 :p
无可否认你所做的都是美丽的傻事 :p
多做无妨!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