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另一个突破。。。。

今天教会完,回家。。。

既然我在半路,拨电给他,问他吃了早餐了吗。。。

他应该没有我的号码。。。还在猜我是谁。。。

马马虎虎的回答我,说跟朋友吃了。。。

哈哈哈哈。。应该吓到他吧。。。

老豆,是我啦。。。

哗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也答应了一个年轻人
要是他大学毕业
我一定出席

sms 如下:
老人:期待你破茧
少年:我以后一定要进大学
老人:我期待。你的毕业我一定去。我的承诺
少年:开心听到这句话

高兴是因为那个‘一定’
听起来很有UMPH。。
我期待。。。

It's a beautiful day!

玛玲,希望你平安到达。。。

5 comments:

fen fen said...

辉哥哥,加油。。。
你的爸爸一定很开心。。
你讲到做到了。。。

Marlene Lo said...

忽然间很感动....
:( 老豆这个叫法 - 很cute!

我到北京了。从来没有那么想念美里:(

Lee Chin said...

辉,

我真替你高兴。

很好,这是第一步。

过年的时候,我还在想顽固的你不知道会和你爸爸僵持下去多久。

不过现在,一切看起来都好。

加油。

淇妹 said...

哇。。听了好开心哦。。
你踏出成功的第一步了哦。。
继续加油咯,也会继续为你祷告。。

王子与公主咖啡屋 said...

稀客珍,希望你也过得好

谢谢你们的祷告。。。谢谢天上的老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