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责任。稳重

两个很重要的品格吧。。。

我相信女孩在择偶的条件里也很重视这两个品格

老板在选择员工时也会顾虑到员工的属质

往往是那些有责任感和稳重的员工被重用或被起薪

没有责任感的人

会让人没有安全,觉得不可靠

没有女生喜欢一个让她觉得没有安全感的男生吧
(往往我就是认识很多酱的人)

不稳重

会让女生认为这个男生很幼稚吧

把什么都当开玩笑,笑了就算

一个朋友说,我们的生活就好像现场直播。。。不能重来

你不珍惜现在,可能就会错过很多的机会

我长气是因为看到现在的你们。。。幼稚又不稳重

这样的态度是不能让你走的更远,更不用说要活的出色。。。

女孩更不会要一个不稳重的男生。。。

我只能说一句,

我能教你游泳的技巧,不过我不能帮你游

决定权在你手上,你要选择不游,继续的在喜戏,哪是你的选择

送你一句话

幼稚的一群人啊。。。你要为你所选择的负责任

很kek心时写的

6 comments:

Marlene Lo said...

虽然。。。。男人不坏,女人不爱,但是我很赞同你对责任和稳重的重要性的看法!光会说,不会做,为了讨好他人,。。这种关系能TAHAN多久?

身为一些人的上司,我也很容易就放弃一位没有责任感的人。没有安全感!

但是我想,这种责任感和稳重,可以从年轻开始培训的。

忽然想到了2个经文。。。

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轻,总要在言语、行为、爱心、信心、清洁上,都作信徒的榜样。(提摩太前书4∶12)

人在最小的事上忠心,在大事上也忠心;在最小的事上不义,在大事上也不义。”(路十六章十节)。

加油吧

Michelle T. said...

加油,大哥!! 如果你累了,我就借我的肩膀让你靠吧!!:)

||αн yuиɢ || said...

haha !! ah huii :D jia you jia youu ^^ uii can do itt :D lalalax

王子与公主咖啡屋 said...

玛玲,谢谢你的经文。真的是太棒了。我自己也要常常提醒自己

张小妹,趁年轻的时候,多多学习。以后回来美里成为美丽的辅导老师。。。哈哈哈。。。肯定counselling room天天爆满

ah yung,很高兴终于都面对面看到你。。不用是blog的朋友而已。加油吧。你也是很有影响力的一个人。好好地去利用。

我真的不再由期望了。不算放弃。只是不知道还有什么可以教的。好像一位游泳教练,不管他拚命的喊,拼命的为他们加油。。。学徒还是不认真的在学。。很无奈

可能神要他们有另一种生活体验吧。。。

真的是皇上不急,太监急

ZJiE91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ZJiE91 said...

加油吧!不要放弃!
做少年事工,是这样的。。
他们太过精力旺盛了,
慢慢来吧。。。
累了,就休息一下吧
他们总要选自己要走的路,
就让上帝指引和带领你和他们吧~
继续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