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何谓D-I-S-C? (PART 2)

so,何谓D-I-S-C?

D=Dominant (实行型), I=Influential (影响型), S=Social (重视人际型), C=Critical Thinking (思考型)

DISC测验把人归于4大类...

每一个都有它的长处与短处

实行型 (曹操)-独立,领导能力强,好胜心过度
影响型 (乐天派)-充满热忱的人,与人发展良好的关系,过于理想派或乐观
重视人际型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喜欢发展深入,持久的人际关系,优柔寡断
思考型 (想太多)-标准很高,尽心尽力,过度担忧

我本身是影响型的,开心就好,

不过中途遇到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KS和曹操的但义理.

需要做出很多的调整.这个还不算什么.

在吉隆坡和杜拜工作的时候,常常都遇到曹操型的人...

不过从中我看到,要是各方英雄豪杰,能好好的配搭的话

成果会是很好的..

最重要的是, 大家都要了解自己的长短处,

彼此学习,

你问我,我就不能像曹操这样打江山吗?

当然可以,毕竟他有他的作为.

不过我问回你,为何不做诸葛亮呢?

一个顾全大局又有智慧的人呢...

试一试,看一看,
http://www.scribd.com/doc/7596527/DISC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pilot ,

"为何不做诸葛亮呢?"

那么容易?呵呵。。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性格吧,如果没有曹操那样雄心勃勃的人在三国志里,诸葛亮的地位我觉得也突现不出来吧。我觉得做回自己喜欢的自己吧,毕竟我们都是上帝最独一无二的器皿。上帝已经把最好的放在我们身上了。学习互补吧。呵呵!

Marlene Lo said...

Hello 超I的人, 最近有否认overloaded? Just wanna say: 你的劳苦不是徒然的 :) 他必纪念!

Maureen Ng said...

我属于D者... 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