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神的话。。。

最近,师傅天天都抛经文给我。。。

最喜欢以下两个,记得就是在大学的时候,学习了这两段经文。

与大家分享:

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轻,总要在言语、行为、爱心、信心、清洁上,都作信徒的榜样。(提摩太前书4∶12)

人在最小的事上忠心,在大事上也忠心;在最小的事上不义,在大事上也不义。”(路十六章十节)。

这些话就像一个生活的根基,
根基扎的稳,一个建筑就可以建得更高。
根基不稳,发展的空间很有限,也经不起风吹雨打的考验。

不过现在的我也不再年轻
回想起大学时的生活
真的凭着神的话
建立了信心

谢谢神在我年轻的时候
就让我学习这些很重要的生活根基。。。

2 comments:

Marlene Lo said...

You are still young, JB :) Sounds like - your 师傅 -very long gas eh~ everyday throw bible verses to you! Jialat-loh :)

His words are our firm foundation and direction :) 神的话是我脚前的灯,路上的光哦~ Opsss... I am as long gas as your 师傅 already.... :p

will spend sometime meditate on these 2 verses too.. although i have to admit,... 我也不年轻了.... :p

加油!SC :p

joeyang said...

。。。经文。。。
我ski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