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爸爸的故事

谢谢你们和我分享你们和爸爸的故事

精彩故事有三则

第一
和朋友坐下来聊天,无意间谈到爸爸。。。
朋友说,今天爸爸的友人和他谈起朋友,
友人就说朋友很杰出,表现得很不错,
朋友的爸爸就说,还好有绿洲,不然的话,真不像样
朋友高兴不是因为爸爸的友人夸奖,
朋友高兴是因为爸爸的肯定。


第二
朋友二聊起他的爸爸,
他说爸爸们都不会随便给孩子肯定
一致认同
他说数几年前,他在爸爸的生日时发了短讯
'爸爸生日快乐'
爸爸硬嘴的说,
什么生日快乐,平时都不听话. [一大堆牢骚的话]
最后才发现
爸爸整晚都在盯着电话
看着那短讯 [我想朋友的爸爸也在暗爽吧]

第三
朋友三很从匆忙的告诉我
今天我应该疯了
我问他为什么
他说我打了电话给爸爸 [朋友爸爸在外公干]
朋友问爸爸
你在做什么
爸爸很惊讶
应该以为家里发生事吧
然后朋友就转换话题问爸爸有没有买东西给他
不过,我相信朋友很想对在外公干的爸爸说
爸爸,我想你!

神啊.谢谢你差遣这些天使
通过他们你告诉我人间还有父爱
我决定了
不再恨你 (套一句boy boy的话)

不再恨你是因为相信神的话语

马太六章
14 你们饶恕人的过犯,你们的天父也必饶恕你们的过犯。
15 你们不饶恕人的过犯,你们的天父也必不饶恕你们的过犯。
(谢谢某某人活学活用)

不再恨你是学会交托给主

今年我会去努力去寻找那已对你失去的信任

我会努力的去寻求你的肯定

我要学会不再恨你, 我要一个开心的家....

觉得自己是问题青(老)年时写的...不过也是在很感恩时写的....

9 comments:

fen fen said...

很感动的故事。。。辉哥哥,你越来越感性了。。但是我会为你祷告,你一定会有开心的家,因为你的心里有上帝。。加油。。。

淇妹 said...

感动neh。。那决定很好啊。。加油哦。。为你祷告。。

Sl3epYbOnG said...

ohye!
黄钧妹,黄芬妹,黄淇妹
都给你加油哦!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为你祷告......

Sl3epYb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王子与公主咖啡屋 said...

继续为我祷告吧

今天已经和他谈话了。。不过不到一分钟。。。哈哈哈

不过我看到他在笑。

雪筠老师知道的话一定很开心....

只能说
孩子要做好孩子的角色
爸爸也要做好爸爸的角色

一起继续加油吧

Marlene Lo said...

终于决定留言了,而且要留很长很长的comment!
(虽然你可能说: Aiya, 又是Marlene :p)

其实看你这个post几次了:很有鼓励。
也知道你和他谈话的时候:很有安慰。

眼前忽然出现了一个银幕:

他在看报纸。
你刚送完gangster回家,经过客厅。
决定坐下和他谈话。告诉自己:10秒也好!
谈话的场面很严肃。
忽然间你 "kap see" :p
决定冲去 "investment room" :p
掉头走的时候,他在你背后安慰的偷偷微笑了一下。
可能晚上睡觉前,还recite你和他所谈的短短1分钟的内容.

以上的银幕和假想很可能是真的,但也可能都不是我所想像的。
但是,生命是充满盼望的,right?
所以我们: Hope for the Best but prepare for the worst :)

但是记得:要认认真真的把你所想的告诉神,他必垂听。

怕什么!
God is in control of EVERYTHING
His eye is on the sparrow..... and I know He watches you and me :)

Will continue keep you in my prayer.
加油la!

王子与公主咖啡屋 said...

故事情节很像。除了去银行。

在他的身边走了两次。真的不容易。

不过真的是突破。谢谢神的感动不然的话还是一样牛皮

Anonymous said...

hmm, i think i should appreciate my dad more..

Unknown said...

谢谢上帝!谢谢你身边的小瓜!谢谢你!也谢谢你爸爸!

破茧本来就痛苦的,当中的针扎,矛盾,空白画面等,“死就死吧!”“豁出去”的心情,才知道自己可以这么棒。

辉!那一夜我真的笑着睡着了。

谢谢你这么爱这些瓜,想想。。。这群瓜何尝不是上帝差派来成为你和你爸爸的天使?!

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的益处。

辉!加油!美好的生活,美好的家庭,美好的未来,美好的生命,美好的经历,有你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