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见证

最近刚刚完成受洗班,教会有要求要写见证。。。

你来。你爱。你舍
你来是为了我们,为了让我们生命过得更丰盛

自从接受了主,
生命就像找到了泉源。

你来
教会了我把你成为中心
当你成为我生命的中心时
生命真的变得更丰盛,更有意义

你爱
你的大爱,感染了我
你的大爱,教会了我如何去爱
去爱一些可爱的,更爱那些不可爱的

你舍
舍了尊贵的宝座,舍了荣耀
最后你还舍了生命
你舍己是为了让我们能和神重新建立关系
让我们从罪中的赦免,让我们获自由

我对你的回应
我听。我行。我活

我听
信主之后
常常渴望听到你对我说话
你都在不同的场合,不同的时间
用圣灵来引导我
听你的道
让我学习到人生的方针

我行
你吩咐我们要遵守你的话语
你吩咐我们要传福音
你吩咐我们爱人如己
我竭力完成你的大使命

我活
活着是要感谢你对我们爱
活着是知道你是规划我们生命大蓝图的神
活着是要让你的名得高举

2 comments:

Marlene Lo said...

希望所认识的JB能越来越像耶稣 [虽然耶稣可能不是帅哥 :)]

有这样的回应-生命一定很丰盛 :)

期待-ing 更不同的JB

Shu Wong said...

连写见证都写到像写诗一样!佩服!佩服!
师傅啊!你快点帮这首诗谱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