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谈‘钢琴

不会很多乐器
不过倒很喜欢听好音乐
今天你在万般的要求下(等了应该有二十分钟吧)
你才把你的重重的手指头璇转在那黑白健盘上
你把那黑白的键盘变成彩色的音符
你头低低的看着我
我叫你专心的弹
我特别喜欢Frederic Chopin的Fantasie Impromptu
它开头听起来很失落,很沮丧
不过到后面听到的是阳光和希望
你从前一气之下就把他弹完
我听起来很急
你却和我说是激情
我叫你尝试弹慢一点
然后跟着音乐和感觉来演奏
感觉真的比较好
比较多的情感(不知道你的音乐老师会不会把我掐死)

真的感谢主
赐给你这个天份
好好的利用你的才华吧
HEADS UP CHEST UP! (抬头挺胸)
FACE THE WORLD!

用圣经的话和你分享:
1 timothy 4:12
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
都作信徒的榜樣(提摩太前書四章12節)

可以听听我所说的音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a0Z6g1XJkU

2 comments:

Marlene Lo said...

This is a master piece that I wanna play but I can't :) standard not there :p wow! Amazing youth!! God will bless him n his hands! Looking fwd to meet this youth :)

TOMATO said...

aiyer, finally i got the chance to hear him play... Thank 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