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拣选 ...

写给血气方刚的少年人,

我在BBQ时跟你们分享过
我对你们的遭遇,家庭状况与生活遭遇感到困扰与同情

不过我也深信神很爱你们
他在你们的不幸中看到绿洲,
遇到LUCAS老师,
遇到肯和你们补习的老师,
遇到肯教你减肥的老师,
遇到像我的人..哈哈哈

很多人都遇不到,
很多人都还在跌跌撞撞
很多人到今时今日对生活没有要求
很多人都还误打误撞

神让你们打开心眼,你们对生命开始有抱负

我深信神要你们在生活上要有一番作为
他把你们从在人群中拣选出来,
他肯定有他的特别的旨意

你们都是一群很有潜能的年轻人
你们都有很强的生存的意念
我深信一旦你们把生命的方向搞清楚,找到那个定点
你们会比别人走的更远,飞得更高

1 comment:

boyboy said...

u oso my god....oh my god!!!!!!!!!
haha...thx lah!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