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一肚子的火

说好十一点补习。给你们多十五分钟的时间。知道你们迟到。打包了烤面包给你们。你们既让没出现。至到联络上你们才发现你们需要工作。买了folder给你们,老师也到了,面包也冷了。

你们的时间是时间,我们的就不是吗?

本来今天已经很累了。不想写blog的,不过一肚子气。答应自己没把气灭了,不睡觉

问你们要不要买concert的票,你们借口多多。要工作啦,没有空啦,最糟的时,我最有期待的那个少年跟我说,他会直闯dewan suarah, 更说一向来都不用买票的。知道你们会很舍得花钱吃东西,打电话,请喜欢的人吃饭。听了心在滴血。买票是一个支持luzhou的行动。不像去戏院,买了一定要值回票价。更不用说,买票是为了答谢那些在luzhou为你们补习与辅导你们的老师。

你们的行动让我对你们彻底失望。要就买票,不然就不要出现。不要让自己难看。

你们几时才学会不要那么自我,那么霸道,那么没良心。

真的怀疑你们是用什么心态来对luzhou.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而。。加油! 少年人需要给他们学习的空间, 很少人, 天生就那么负责任的! 你也很有爱心哦!

boyboy said...

不要生气了....
你知道为什么猪会那么的肥吗??
也常常被笑???
哈哈哈哈哈哈.....

Ah Weiix said...

肥..你做的事哈?

王子与公主咖啡屋 said...

我想大家都还在学习吧。他们要学习如何尊重其他人的时间,学习有交待。我也应该学习放手,学习不要太任性。

jenny said...

表演结束了,才看到你的blog。 迟来的祝福,加油吧。cool down, man.因为人总是需要成长的。

boyboy said...

不是我拉!!哈哈..我们不会你就交lo...
你放手了,那不是没人教了??所以还要向你学习吗....hahaha..

Sl3epYbOnG said...

不可爱还是要爱,
因为我仍然相信爱,改变生命。
阿辉gor,加油吧!
我有时也会失望就像我曾经对某人失望一样。
所以还是加油吧!

boyboy said...

kan dao le ma??
ah jun jiang de hua....
hahah...bu yao fang qi!!!